收藏本站 学校官网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19-11-27    作者:徐李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电子信息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了“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团会。

此次班团会分为“党史学习”及“时事政治分享讨论”两个板块,在“党史学习”中主持人带领大家从党史背景、学习党史的总体要求、党史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从192171日成立以来整个发展过程的全部历史。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等。通过本次班团会,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在“时事政治”中各同学就最近发生的时事政治热点展开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畅所欲言。在学习了党史国情后,大家对香港暴乱事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香港永远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爱港爱国。

通过团会,大家追忆往昔了解了党史和国情并交流了目前的时事政治热点,这次团会对大家来说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交流,是一次获益匪浅的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