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官网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马班面向电信学院2019级学生宣讲

时间:2020-10-18    作者:通讯员:涂熠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晚七点,面向电信学院2019级班长、团支书暨学生会的青马班宣讲于12教104室顺利举行。
 首先演讲是来自于机械院的黄华宝学长,他指出青马班是锻炼一个人自律的好地方,每一个青马班成员都是各个院较为优秀的同学,他们会分小组进行评分,每一个人的行为都会影响小组的评分,所以为了不影响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小组成员都会竭尽全力做好自己。同时青马班的成员会遵循“三早”——早起床、早锻炼、早自习原则,来使自己变得更加自律,更加优秀。紧接着由来自法学院的华丹学姐为我们讲述她与青马班的故事。大二伊始她就想进入青马班学习,所以她毅然决然选择报名参加并顺利成为了青马班的一员。期间虽然有过几次对青马班各种规矩的“不满”,但更多的是接受与适应。并且对于参加青马班并在青马班中学习的这一段经历,华丹学姐并不后悔,因为她觉得她所收获的良好的习惯比起她所花费的时间更加有利于自己。

此次宣讲持续了一个小时,在宣讲结束后,学长学姐耐心的向到场人员一一解答困惑。通过这次宣讲过后,大家更加了解青马班,也激发了大家报名青马班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