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官网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信简讯】电信学院与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时间:2019-12-08    作者:张鑫     浏览次数:

 

125日下午,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与长江大学电信学院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荆州法雷奥公司隆重举行。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热希同中国区研发总监杨乾洪先生、研发经理张俊新先生以及电子组经理张印先生、电信学院院长孙祥娥、副院长陈永军、副院长吴爱平、自动化系主任杨友平以及44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仪式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与会嘉宾,并表示了热烈地欢迎。随后,双方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孙院长在揭牌仪式中提到,法雷奥公司是全球汽车零部件十强企业之一,为我院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汽车电子培训和研修,学生能力得到了大幅提高,希望在在今后的合作中,法雷奥公司成能够发挥企业优势,与电信学院共同培养人才,锻炼人才,选拔人才,打造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随后,法雷奥与电信学院完成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挂牌仪式结束后,法雷奥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了研发及生产车间,并实际展示了空调在汽车上的应用,学生们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校企合作既为学校创造了实践的平台,也为公司创造了选拔人才、提高团队综合素质的稳固渠道。未来,法雷奥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与电信学院还将开展更多产学研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