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官网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信简讯】院长和你面对面 学生骨干要有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时间:2019-10-17    作者:田丽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田丽弘)2019年10月17日在新风学苑电子信息学院党员活动室,学院院长孙祥娥教授与信工、通信两个专业的学生党员面对面深入交流,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颜国琼老师主持,会议分成两阶段:第一阶段孙院长和学生展开了座谈交流。孙院长对学生们关心的考研、出国留学等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第二阶段孙院长和学生做了学生骨干要有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的报告。

孙院长从新时代大学生使命担当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大学生使命担当的精神实质新时代大学生使命担当的忠实实践等三个方面展开,要求学生干部党员要有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最后,学生干部和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和报告会收获很大,对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得到一一解答,对学生干部党员如何开展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学生干部要做有信仰有担当有奉献的新一代社会主义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