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官网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信简讯】电信学院成功举办“创新电信、智领未来”科技作品展

时间:2019-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友维) 10月19日上午9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子信息学院科技作品展在主教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本次科技作品展的主题为“创新电信,智领未来”。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刘逸,院长孙祥娥、副院长蔡昌新出席了本次活动。2019级新生在学长学姐们的引导下参观了此次科技作品展,同时走进实验室,听实验员老师介绍实验室仪器、设备,熟悉实验室用途,感受科技魅力。

展出作品包括:智能式集成式密码锁、无线充电智能小车、纸张计数装置、电能检测装置、风力摆、电能检测装置、光电三轮车等近20项。作品涵盖了创新实验室兴趣团队自主创新成果、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的优秀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成果以及“电子设计竞赛”和“智能小车竞赛”的获奖作品,完整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彩三创成果。

本次科技作品展活动让2019级的同学们对电工电子实验室有了初步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和创新意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大大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