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官网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信简讯】电信学院组织开展“青春不停步 永远跟党走”的五四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田丽弘)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6月4日晚上,分党委书记王红艳带领着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王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些党的基础知识的提问,以此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了解。而后王书记以五四运动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五四运动及五四精神,并引出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王书记说,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为我们新一代青年留下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王书记强调: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就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她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要有理想并坚持为之奋斗;二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一开始就将人生的扣子扣好;三要有本领,把学习作为其首要任务;四要有担当,与新时代共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王书记悉心教导同学们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提交一份满意的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