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官网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信简讯】“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9-29    作者:慕亚娇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慕亚娇) 920日,电子信息学院院主题团会在13A- 310顺利召开。全体同学准时参与本次团会。

在团会开始前,组织部成员进行点名,清点人数无误后,班团会主持人慕亚娇宣布本次团会正式开始。

首先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今天团会的整个流程,并依次介绍本次团会的内容:1.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家一起回顾祖国这70周年,以及青年人的担当。 2.各成员就最近发生的时事政治热点展开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畅所欲言。3.主持人总结班会并宣布班会结束。

最后,主持人就此次活动总结后并宣布活动结束。

通过这次团会,大家再次追忆了往昔并了解并交流了目前的时事政治热点,这次团会对大家来说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交流,是一次获益匪浅的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