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官网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信简讯】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时间:2019-10-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齐禄)10月1日新中国七十华诞,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参加学校2019年“青春告白祖国”国庆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和师生,共唱国歌,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IMG_256

上午六时,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在新风公寓门口集合,排成整齐的队列到田径场指定区域就位。

上午七时,主持人宣布国旗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一声嘹亮的“出旗”,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朝升旗台走来。随着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高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全院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在青马班学员领诵下,全体成员齐诵经典《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满怀热情,群情振奋,深刻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第三项,重温入团誓词。在学生代表的引领下,所有共青团员举起右手共同宣誓。入团誓词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让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加强向心力与战斗力。

第四项,全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的歌声告白祖国,祝福祖国。临近结束,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在“青春告白祖国”告白墙贴红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